全球中小企业合作大会

《全球中小企业合作上海宣言》指出:21世纪是属于中小企业的世纪。全球中小企业应当联合起来,构筑中小企业“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的国际新格局。各国商会应当统一部署、协调行动,在技术转让、知识产权、科技创新、国际融资、市场开拓、人力资源、信息咨询等方面组织开展务实、高效、全球性的中小企业交流与合作大行动。为此,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决定从200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全球中小企业合作大会”。

全球中小企业合作大会打造五大国际平台

国际交流平台

全球中小企业合作大会是全球政要、商界领袖探讨全球中小企业热点、难点、疑点、盲点问题,展望全球中小企业未来发展蓝图的国际交流平台。

国际会晤平台

全球中小企业合作大会是全球中小企业界进行多边合作对话、商讨多边合作对策、部署多边交流计划、协调多边合作行动的国际会晤平台。

国际展示平台

全球中小企业合作大会是全球中小企业新机制、新理念、新思路、新视野、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的国际展示平台。

国际对接平台

全球中小企业合作大会是全球中小企业实现需求与资源之间、买家与卖家之间、意愿与能力之间的国际对接平台。

国际合作平台

全球中小企业合作大会是推动发达经济体国家与新兴经济体国家中小企业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促进全球经济和谐发展的国际合作平台。
2009全球中小企业合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