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盟重要新闻 新闻详情

联盟重要新闻

克林顿会见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代表团


2011年10月21日上午,美国第42任总统比尔•克林顿在美国硅谷圣他克拉会议中心会见了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秘书长曹方率领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团部分代表。


中国企业家代表团是为出席“2011中美中小企业合作周”的两项重要活动——2011美国硅谷高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中美新技术项目投资(硅谷)对接会而访问旧金山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共101人,精英云集,既有商界和金融界的领军人物,又有行业的隐形冠军,还有国家级的工艺美术大师。


克林顿在随后发表的演讲中指出,美中两国是当今世界两个最为重要的国家,两国的中小企业给两国的经济作出了巨大贡献。面对经济全球化及全球经济疲软,加强中美中小企业合作至关重要。


此外,旧金山市市长李孟贤在会议期间也会见了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秘书长曹方,他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中小企业到旧金山投资,旧金山市政府愿意为此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