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盟重要新闻 新闻详情

联盟重要新闻

法国前总理、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总顾问拉法兰对中国抗击疫情表示慰问:我确信中国人民有力量战胜这个疾病

拉法兰总理慰问视频翻译如下:
我今天的信息是作为一位朋友给予中国人民的信息。我了解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文化,他们在五千年中创造了如此伟大的文明,他们通过三十二年将中国重新带回世界一流强国之列,如此的勇气!如此的辛勤!如此的努力!今天中国人民面临着病毒的挑战,在这个挑战中,我愿表达我对你们的信心,我愿表达我对你们的友谊,我愿表达我确信中国人民将有力量战胜这个疾病。我对今天所有与中国政府一同行动起来面对(coronavirus)冠状病毒的人们有信心。对于法国,我们相信正确的途径是透明、合作。现在并不是谈论独自承担或单边主义的时间,我们看到病毒并不受国境限制,因此需要合作,为公众健康而合作,为我们孩子们的健康而合作,为世界和平而合作,而这正是今天法国与中国合作能为世界所带来的。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