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盟重要新闻 新闻详情

联盟重要新闻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会见联盟秘书长曹方

2014年10月28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在其首尔办公室会见了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秘书长曹方。李明博总统对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在促进中韩中小企业合作交流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曹秘书长邀请李明博总统出席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于12月9日在宁波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李明博总统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双方就李总统出席会议的各项细节进行了磋商。

曹秘书长希望韩国的商会、政府机构在华办事处、跨国公司、金融机构及骨干包装企业能够入驻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和世界包装组织亚洲包装中心联合打造的杭州世界包装产业中心,推动更多的韩国企业来华发展。对此,李明博总统表示赞同,并希望韩国政策财团能够牵头承担这一有意义的工作。

曹方秘书长还建议在韩国济州岛设立“全球中小企业领袖峰会”永久会址以及亚洲中小企业培训基地。李明博总统认为这是一个很有远见的建议。


李明博总统与曹方秘书长


曹方秘书长和李明博总统


曹方秘书长与李明博总统会谈


曹方秘书长与李明博总统会谈


曹方秘书长向李明博总统赠送礼物


曹方秘书长和李明博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