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盟重要新闻 新闻详情

联盟重要新闻

联盟中国秘书长曹方陪同李肇星考察世包国际中心

2014年10月6日,中国前外交部部长、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在杭考察世包国际中心。世界包装中心总裁金祥佐和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秘书长曹方陪同考察。

世包国际中心是浙江省和杭州市重点工程以及世界包装产业中心的总部大楼,主要用于集聚国际组织、国际企业、国际协会、商会等的总部、区域性总部及其办事机构。

李肇星在考察时指出,建设世界包装产业中心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具有开创性。在杭落户的世界包装产业中心,对提高中国在全球包装界的话语权和行业规则制定权有着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

对于世包中心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共同发起设立世界包装产业中心联盟,李肇星表示,世包中心是中国乃至全球包装产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创新发展的大平台。建成世界包装产业中心,需要凝聚各方面的力量,整合国际优质资源。

李肇星表示相信,作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咨商机构,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一定能够助力世包中心打造全球包装界的“航空母舰”。

当获悉世包中心已与一批国际组织和机构、大公司等签署入驻世包国际中心协议时,李肇星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他说,包装产业随着世界范围现代化的快速推进,已发展成为一个能够灵敏地承接新科技革命成果又能吸纳大量就业的、技术密集型与劳动密集型相结合的新兴产业,可以成为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新兴支柱产业,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

杭州市市长张鸿铭会见了李肇星一行,对李肇星一直关心支持世包中心建设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