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盟重要新闻 新闻详情

联盟重要新闻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代表团考察三荣电梯

2013年11月20日下午,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卡洛斯•马格里诺斯率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代表团对上海三荣电梯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海三荣电梯系国内最早获得国家电梯生产制造、安装许可证的企业之一,也是少数获得“A类级别”资质的企业之一。企业坚持“立足本土、走向全球”的发展战略,引进全套日本数控钣金设备和德国全套涂装流水线等先进设备,并获得英国劳氏船级社ISO9001国际认证,以及欧洲CE安全认证和俄罗斯GSTA强制安全认证。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达到了现代化企业的标准。目前,公司已具备5000台各类电梯、扶梯的生产规模,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已大批量出口欧洲、非洲、美洲和亚洲等24个国家。企业连续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优秀企业、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殊荣。

考察期间,三荣电梯董事长武剑华先生向来访嘉宾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并与拉法兰先生和卡洛斯主席就三荣电梯在法国和全球的投资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三荣电梯的成绩得到了外宾的一致肯定。为了鼓励和帮助三荣电梯在更高层次、更广市场、更新技术上进行全球化的合作与发展,卡洛斯主席代表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授予三荣电梯“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电梯研发与制造基地”牌匾,以赞同其对电梯行业多年来的杰出贡献和支持其加快国际化发展,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席间,武剑华董事长还就三荣电梯成为法国甲级足球联赛球队兰斯俱乐部的主赞助商与拉法兰先生进行了务实的交谈。

随后,武剑华董事长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三荣电梯科技体验馆,让大家亲身体会高水平的电梯运行对人体的感受,给拉法兰和卡洛斯一行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对三荣电梯公司“科技改变服务”的理念大为赞赏。

陪同考察的全球中小企业联盟高级官员还有全球中小企业联盟高级副主席、墨西哥前外交部长帕特里西娅•埃斯皮诺萨、全球中小企业联盟高级副主席、美国中小企业局前第一副局长罗纳德•毕尤、德国联邦城市议会亚洲事务专员吕津生、全球中小企业联盟高级副主席、美国商务部大纽约中心前主任威廉•斯皮得勒和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秘书长曹方等。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马格里诺斯主席给三荣电梯授牌
马格里诺斯主席给三荣电梯授牌

参观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
参观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

武剑华董事长讲解三荣电梯新技术
武剑华董事长讲解三荣电梯新技术

参观三荣电梯科技体验馆
参观三荣电梯科技体验馆

赠送法国甲级足球联赛球队兰斯俱乐部球衣
赠送法国甲级足球联赛球队兰斯俱乐部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