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阿根廷 新闻详情

走进阿根廷

阿根廷商界借助华商销售网络拓展市场渠道

据阿根廷《新大陆周刊》报道,阿中文化贸易交流促进会和阿根廷达沃尔(Davor)集团近日在御膳阁饭店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希望藉由阿中文化贸易交流促进会的宣传策划,将达沃尔的产品推荐给阿根廷华商销售网络,并为今后进入中国市场预埋伏笔。

随着阿根廷华商的迅速发展,华商经营的商业销售网络已在阿根廷占重要地位,尤其是超市行业,目前已占有阿根廷30%强的市场份额,一些阿根廷大、中型商业集团不愿错失商机,频繁接触各华侨行业商会,希望与华商销售网络结成商业联盟,以拓宽其营销渠道。
同时,在世界舞台越来越活跃的中国经济对阿根廷企业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当地媒体大篇幅的关于中国经济的报道使得阿根廷企业对中国市场充满向往,但由于迥异的文化背景,大部分阿根廷企业对如何开拓对华贸易无从入手,因此,他们也希望在与华商共同拓展阿根廷国内市场渠道的同时,了解华商文化,为进入中国市场做好前期准备。

出席发布会的有,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领事李亮,各侨团侨领及各界知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