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域合作洽谈会 新闻详情

区域合作洽谈会

2005中美经济合作(上海)洽谈会

由美中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城市协会共同主办的"2005中美经济合作(上海)洽谈会"于2005年6月20日在上海浦东紫金山大酒店举行。


美国前国会议员、美国城市协会前主席William Hudnut、美中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会长George Wang博士和5位美国市长亲自率领40多家来自金融、机械、制药、纺织品与服装、装饰用品、金属原料、电力、采矿、珠宝、旅游和旅游等行业的美国投资商/贸易商的总裁/亚洲主管来华参会,这些美国企业主要来华寻求投资项目、采购、委托加工及技术合作。


300多家美中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中国合作企业与美方参会企业进行了配对洽谈。据统计,通过本会前期对接和会上洽谈,中国参会企业与美国企业达成了40多个投资与采购合作项目,项目涉及金额3000多万美元。

本次洽谈会,因受美国对华纺织品设限等因素的影响,美方来华参会企业数量是历届中美经济合作(上海)洽谈会中数量最少的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