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印度 新闻详情

走进印度

2011年发展最迅猛的10大印度创业公司

14年一直处于经济腾飞 7% GDP 增长速度的印度,商业和创业机会并不比中国少,美国媒体SAI 分析和推荐了102011年最值得关注并且是发展最迅猛的印度创业公司,其中竟然有2个月就融资4500万美元的印度创业公司等。

1.AdIQuity 手机广告平台,获红杉资本投资,印度版的DoubleClick ,月25亿浏览量,成立于 2011 4月,到 2011 7月,已经有如此发展成绩,令人惊叹!

2.EFarm 公司成立于2009年,旨在解决印度农业面临的后勤保障问题。EFarm平台使得管理农产品供应链和库存更为容易。美国CIA发布的World Factbook显示,印度人口中的一半都在从事农业生产,因此,这个领域的市场空间非常大。

3.Redbus ,创立于20068月。印度人口超过10亿,中产阶级队伍正在不断壮大,人们对旅游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值得一提的是,在印度的一些热门旅游城市中,旅游者多为本国人,然后是国外旅客。Redbus 提供在线旅游预订服务。

4.InMobi 手机广告平台,在风投巨鳄KPCB等投资InMobi 2亿美元,欲超越并取代移动广告老大 Google AdMob,和挑战Google的印度移动广告公司inMobi 月广告浏览量达到315亿次,我们提到过 InMobi ,也是发展非常迅猛。

5.Recruiterbox 面向中小企业的在线招聘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和公司提供网络招聘服务平台,可以在线管理应聘人的简历,并且可以回复信息等,已经被很多公司采用,其中中国的团购网站 Groupon China Levis India 都是其客户。

6.FreshDesk 客户服务工具平台为小公司提供廉价的客户支持解决方案,通过云服务方式,对需要客户支持软件的公司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成立于 2010年。

7.Amagi提供电视广告服务,市场广阔,到2015年,印度的本地化电视广告的市场达9.93亿美元,成立于 2008年。

8.Snapdeals,印度团购网站,目前用户已达800万,6个月前,用户才100万,发展速度可见一斑。公司在今年共融资5200万美元。

9.Mobstac 移动手机内容到广告的一站式平台,成立于 2009年的 Mobstac 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从内容到广告以及数据分析等一站式平台服务。

10.Eko India,不用银行账户就能为印度人提供银行服务,拥有 18万用户,获得印度国有银行的投资。成立于 200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