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域合作洽谈会 新闻详情

区域合作洽谈会

2006中美经济合作(哈特福德)洽谈会在美举行


由美中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美中商盟、康州中央州立大学、康州世界贸易理事会、康州经济发展部和哈特福德市政府等机构联合举办的"2006中美经济合作(哈特福德)洽谈会"于2006年7月12日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首府哈特福德市的康州中央州立大学举行。这是美中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自2001年以来在中美两国成功举办的第33场洽谈会。


哈特福德市常务副市长Veronica Wilson、康州经济发展部资深国际贸易专家Laura Jaworski、康州世界贸易理事会董事局主席Leslie Robertson、康州世界贸易理事会执行主任Felicity Harley、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前商务参赞何伟文、美国中国商务中心主任Edward Rybczyk、美中商盟主席Shawn HeYuxun、美中商盟总裁Winston Chou等中美政府官员及商界名流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中国参会代表团由38位中国政府官员和企业家组成,由美中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驻中国总部副主任安妮女士率领。参会的中方企业家来自纺织、服装、电缆、机械、电子、家装设备、食品、电力、汽车零部件、有色金属、贸易、轴承、金融及房地产等多个行业。洽谈会上,中国企业与会前业已配对的50多家美国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共达成合作项目及意向20余项,涉及金额3000多万美元。


会后,中国代表团对纽约、洛杉矶等美国中心城市进行了务实的商业环境考察,并就有关经贸合作事宜与当地有关商会及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